透明猫

好想看猎人被抹布(x)

去他的情人节礼物

cp有EA,油炸法棍,航海组/SE,不拆不逆
心血来潮的小段子

1.
爱德华一直说,阿泰尔没把艾吉奥给剁了那真是真爱
2.
兄弟会的所有成员,上到导师下到学徒,只要还活着,就都深深切切的记着七月七号的那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傍晚
3.
那天,是七夕。
当然这并不重要。毕竟就算再单身狗最多也只会受到来自情侣的粉红泡泡攻击,悲愤之余大吃一盆狗粮然后躺在床上yy自己的男神或女神或男生们或女神们。
但是兄弟会的难兄难弟并不是只受到了来自情侣的恶意,他们皆承受了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受到了来自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打击
4.
因为二导师唱歌了。
七夕当天晚上九点半,他扛着音箱,唱着自己独创的情歌站在大导师窗口下面,整整呆了一个小时期间没喝一口水,没呛一口气,其执着创新的作风收到了众人的敬仰,以及大导师的抱枕一个,亚诺的幻影箭一打,仰望星空派一份,康纳的斧头两把和四瓶威士忌瓶子
5.
你看大导师明显没下狠手,他扔的都是抱枕。爱德华有点愤愤不平,要我估计得把钢琴给砸下去。
不割设施哈,绝食顶撞进的,亚诺叼着法棍含糊不清的说,内间隔介么装进这招是额。
亚诺你慢点,这有水别咽着了。雅各布拎着两瓶水和一打法棍忙着递。
爱德华忽然不是很想说话了
6.
生命不息,作死不止。这句话其实能套用在兄弟会很多人身上,虽然大多数时候他们都不认为自己在作死。
比如艾吉奥,再比如雅各布
7.
没人知道一脸黑社会的英国刺客是怎么拐到了巴黎一枝花,关系确定的迅速就好像前一秒才握手后一秒两人就滚到了床上。
知道事情后的伊薇弗莱痛心疾首的塞了自己两份仰望星空,一边在邵云心惊胆战的凝视下抱怨自家弟弟彻底变了。
没咋变啊,邵云脱口而出,一样的Gay里Gay气。
重点不是这个,从前他是被人撩,现在他是撩人,伊薇悲伤的说,还打了本垒
8.
天国的罗斯先生打了个喷嚏
9.
尽管巴黎小法棍的性格比大导师温和了不止两倍,但有时候还是会出现蓝袍刺客拎着一根法棍追着伦敦扛把子跑过整个巴黎,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都会知道,雅各布弗莱又进厨房了
10.
兄弟会有三大禁止,一是除了导师禁止喊北美导师的名字,二是禁止艾吉奥在公共场合唱歌,三就是禁止雅各布弗莱进厨房。
这不是恶意贬低。雅各布确实有把任何与吃有关的东西变成黑色的迷之物品,其最拿手的仰望星空更是让黑暗料理界的大神们都甘拜下风,整个兄弟会,不,整个世界能面不改色吃下去的恐怕就只有伊薇弗莱了。而姐姐大人并没有嗑生化武器的习惯。所以就在雅各布以“七夕要为小亚诺和我做爱心早餐”的借口企图进入厨房时,被邵云以兄弟会禁止谋害同僚和禁止损害公共物品为由给赶了出去。
我做饭明明没那么夸张,雅各布委屈成球,你们一个个都不让我练的,我也能能做好的!你说是不。
亚诺张了张嘴,还是没说出伪良心的话
11.
爱德华很悲伤。
因为他觉得整个兄弟会就他一个单身的,这就让他哪怕是开会也能感觉到自己超过七千瓦的存在。
得知此事的康纳赶过来安慰自家看起来比自己还年轻的爷爷:没关系啊,我们都是单身狗。
看了自己傻白甜但能徒手撕熊的大孙子,爱德华千言万语都憋成了一句:我不是单身狗,叫我孤狼
12.
海尔森很想告诉自己敬爱的老父亲这不是重点,他也不想要个什么鬼的后爸后妈,但他现在正在给卡涅齐欧写信,前天送情人节礼物的时候无意把圣殿骑士关于印第安部落的报道给夹了进去,这让海尔森觉得自己的追妻之路直接从小溪上的石板桥变成了丹昆特大桥,瞟了一眼依旧淡定儿子海尔森觉得齐欧没直接写信让康纳再砍自己一次已经是莫大的仁慈。
活动了下脖子,海尔森瞄到了壁炉上一架精致的船模,看上去是寒鸦号。
您又定制船模了啊,这次的很精致啊。海尔森戳了戳船上的帆,精细得雕工和昂贵的材料彰显着它的不菲。
没啊,爱德华看了一眼,这是谢伊前天寄过来送我的。
海尔森捏断了笔
13.
爸,你去哪啊?看着一气呵成收起信件披上外衣抽出刀的海尔森,康纳有点好奇。
没什么,你在这好好陪你爷爷,我回圣殿跟我的下属好好探讨一下职业骚扰这种事。海尔森笑的一脸狰狞,不要紧的,最多是砍个人
看着父亲风风火火的冲出去,康纳有点迷茫的看了看船模,又看了看日期
哦,给谢伊点个蜡
14.
点个鬼的蜡!我斧子呢!

评论(6)

热度(6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